黎作凤现场督战湘北大道扫尾工程建设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9-01-31 11:13
浏览量:1|| | ||

1月30日,副市长黎作凤再次深入湘北大道项目工地,现场督战扫尾工程建设。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海波等陪同。

一路南行,满眼云林都是绿。沿着蜿蜒的南湖水系前行,行驶在宽阔平坦的湘北大道上,两侧绿化长廊风景带在全新的行道树与路灯点缀下成线成排。从杂乱破旧、尘土飞扬到清爽整洁、焕然一新,湘北大道的贯通处处彰显出岳阳南城门户的效应。

黎作凤边走边看,每到一处,他都不时停下脚步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尽快扫尾工程建设。他指出,湘北大道建设通车以来,让岳阳的城市功能、交通服务、生态环境等成为全市交通大会战的一抹亮色,为建设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要抢抓时间,以“抢”的意识,坚持24小时高标准高质量施工,完成绿化收尾工程;要认真搞好节日气氛营造。要加强综合管理力度,落实责任执行到位,建立道路停车常态管理机制,整治乱停乱靠、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现象,为城市管理再添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