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和生调研交通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慰问交通运输执法人员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9-02-03 10:53
浏览量:1|| | ||


   


   

春节临近,岳阳城内年味渐浓。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和生深入中心城区,调研交通重点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检查安全生产和节日供应保障情况,并通过大家向全市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市领导向伟雄、谈正红、吴晓波、李激扬、唐文发、黎作凤等一同前往或在现场参加。

火车东站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刘和生分别看望慰问了车站、交通运输系统综合执法大队、环卫、交警支队的一线工作人员。刘和生说,无论酷暑严寒,大家都坚守在保安保畅保洁第一线,默默无闻、辛勤付出,十分辛苦,为车站的管理作出了重要贡献。火车站是岳阳的窗口和形象,大家要再接再厉,站好春节这一班岗,做好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展示岳阳大城市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注重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当天,刘和生还实地调研了火车东站提质改造和湘北大道项目建设。刘和生指出,2018年,全市交通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要进一步加快湘北大道两侧建筑物立面改造,抓紧道路绿化、美化、净化等扫尾工作,以大交通格局支撑大产业发展、大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