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行2019年新春升国旗仪式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9-02-11 16:24
浏览量:1|| | ||

瑞狗辞旧岁,金猪送春来。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2019年春节后的上班第一天,市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弘扬爱国精神,倡导文明风尚,提振全系统党员干部精气神,开启新年新征程。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9时整,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步伐,护送国旗来到旗杆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波在致辞中指出,全系统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代表局党组向春节期间坚守在春运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司乘人员、值守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刘海波强调,一是要把新年作为新起点。目前在全力抓好春运保畅、安全生产的同时,要精心筹备开好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谋划好、安排好、部署好2019年交通运输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在新年要有新气象。新的一年里,希望全系统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去,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交通运输事业的新发展;三是要在新年要有新作为。今年是交通建设大会战的第三年,也是全市交通格局、交通面貌发生根本性转变的关键一年。交通建设将继续保持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良好态势,行业管理将继续向信息化、智能化稳步迈进,交通综合执法改革、机构改革也将继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更大作为,取得新的更大成就,为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