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7天我市发送旅客近166万人次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9-02-12 16:26
浏览量:1|| | ||

2019年春节长假7天(2月4日至2月10日),我市共发送旅客165.92万人次,同比下降5.34%,其中:铁路17.32万人次(高铁7.05万人次),同比增长5.95%;公路148.1万人次,同比下降6.56%;三荷机场航空发送旅客0.49万人次。

春节期间客流量大,市交通运输局及行业管理机构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加强对从业人员经营行为和服务质量的监控,严厉惩诫客运班线开“英雄车”、“霸王车”行为和为争抢客源乱穿乱插行为。充分利用北斗卫星定位系统、GPS行车记录仪等信息技术手段,加强对营运车辆的动态监管。组织开展“情满旅途”活动,进一步深化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和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暖流行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确保了全市交通运输总体安全平稳有序,春节7天假期,全市未出现旅客滞留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