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召开交通运输工作暨交通建设大会战推进会

来源:红网2019-03-05 17:39
浏览量:1|| | ||

3月4日上午,岳阳市交通运输工作暨交通建设大会战推进会召开。

红网时刻岳阳3月4日讯(岳阳日报记者 丁瑜 记者 罗玲)3月4日上午,岳阳市交通运输工作暨交通建设大会战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副指挥长黎作凤、杨昆分别主持会议和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目标管理考核情况和“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县创建考核情况。汨罗市、城陵矶新港区、市城投集团、市交建投作了交流发言。

向伟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要立足新起点,以更广的视野谋划交通建设大会战。要坚定信心,直面挑战,鼓足干劲,用好交通运输发展“黄金期”“机遇期”“窗口期”的利好政策,推动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构建新格局,以更高的标准推动交通建设大会战。用好重大项目、民生改善、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等四大抓手,攻坚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城市道路、农村公路和站场园区建设,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践行新使命,以更实的作风决胜交通建设大会战。认真贯彻“一三五”基本思路,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挂图作战,保障要素资源,从严督查考核,确保打赢交通建设大会战,为加快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建设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