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9-03-06 08:22
浏览量:1|| | ||

 

3月5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启鸿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市安委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通报了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赵启鸿强调,全国“两会”正式拉开帷幕,全系统各单位要根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针对近期天气变化和节后复工等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和管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五个到位”(认识要到位、责任要到位、宣传要到位、督查要到位、处罚要到位),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此外,会议针还对2019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征求了各单位负责人的意见。局安全监督科工作人员、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行业管理单位和重点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