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主持召开交通建设大会战一季度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9-04-18 14:54
浏览量:1|| | ||

4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主持召开交通建设大会战一季度工作讲评暨重点项目调度会,要求参战单位提高站位,真抓实干,为加快构建立体交通新格局而不懈努力。

会议听取了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一季度工作情况和平益高速、城陵矶高速、北环线、S308平江县南江至岳阳县龙湾段、G353机场快速通道、郭镇公交基地等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向伟雄指出,要领会精神,从落实岳阳发展“一三五”基本思路和市委全会、市“两会”部署,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高度深化认识,凝聚打好打赢今年交通建设大会战的强大动力。要明确目标,对标对表,按照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工作会议的部署和重点项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落实责任,努力完成交通建设大会战目标任务。要精心组织,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办公室、参战单位、建设单位要各负其责,同心同向,科学、有效、安全抓好项目建设。要强力推进,前期项目在依法依规履行报批程序的前提下,要加力加速,能快则快。要严督真考,精确指战,精准调度,以项目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省、市考核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