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东站扩建出站口投入试运行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9-12-04 17:21
浏览量:1|| | ||

12月1日下午四点刚过,伴随着第一位从G6034次高铁下来的旅客通过岳阳东站扩建后的出站口顺利检票出站,标志着中铁25局三公司承建的岳阳东站扩建出站口投入试运行。与原有出站口相比,扩建后的出站口更加宽敞明亮。

岳阳东站站房加盖项目于8月31日主体封顶浇筑,除去混凝土达到龄期拆模的时间,项目部通过优化施工方案、综合运用BIM建模技术、加班加点赶工期,紧要关头项目经理及项目职工亲自动手安装模板及混凝土浇筑等;并积极与铁路各相关站段及各综合信息平台管理单位进行沟通协调,从而简化了新旧系统驳接的审核报批流程,大大加快了新旧系统的对接进程,仅用了50天就完成了本应该三个月才能完成的施工任务,圆满地完成工期节点。岳阳东站项目部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铁军精神,确保岳阳东站站房加盖项目12月底完成竣工验收,春运前投入使用。

(岳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