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铁安全环境整治督导第四组来岳检查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9-12-20 15:21
浏览量:1|| | ||

12月19日,省公安厅巡视员丁阳云率省高铁安全环境整治督导第四组,来到岳阳市督导检查高铁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杨昆、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衡岳等陪同。

                                      (督导组现场检查岳阳经开区整治情况)

督导组先后来到岳阳经开区红旗社区福生组和金凤桥社区胡家组,实地查看了京广高铁重点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听取了市整治办高铁安全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截止12月18日,岳阳市已完成高铁隐患整改189处,整改率64.9%,预计到12月底前,全市291处高铁隐患整改任务将全面完成。

督导组对岳阳市高铁安全环境整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岳阳市委市政府认识到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迅速开展行动,实施强力手段,效果显著,整体情况良好。下阶段,要继续加大力度,严格按照标准开展整治行动,特别是要加快重点区域的整治进度,相关部门领导要坐镇指挥,务必在12月30日前完成隐患整改任务。同时要注意安全死角问题,管理部门要加强日常巡查,整章建制,巩固成果,确保不再出现新增隐患。

                                   (督导组听取岳阳市高铁安全环境隐患整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