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正式启动开工建设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9-12-30 09:44
浏览量:1|| | ||

12月27日,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正式启动开工建设,为岳阳的物流配套完善按下了快进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出席奠基开工仪式。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是我市打造千亿物流产业的重要布局,是具备强大牵引能力的旗舰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岳阳物流集聚能力、配送能力、引领能力,加快现代物流形态落地,对打造千亿物流产业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同时,通过整合相关资源规划运输专用路线,将有效优化城市功能布局,改善中心城区交通拥堵问题,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

李挚指出,项目要高标准建设。市交投集团和施工单位要按照现代物流发展理念,坚持科学建设、安全建设,把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区建设成为优质园区、精品园区、示范园区。要高质量服务。岳阳楼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形成高度共识,竭尽全力为工程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千方百计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要高水平运营。市交投集团和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政策窗口期,抓好政策资金争取和规划、招商工作,确保园区特色鲜明、功能定位精准、管理运营科学,把项目打造成为引领岳阳综合物流产业发展的“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