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来我市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晚报2020-06-18 08:42
浏览量:1|| | ||

6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钱俊君率领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督查组来我市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参加督查。

省督查组一行利用明察暗访的方式,先后到平江县城关镇客运站、安定超限超载检测站、汨罗市城关镇客运站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去年11月份以来,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7大类15项交通问题,借助高科技手段,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开展专项治理,坚持边排查边整改,紧锣密鼓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整治工作呈现良好态势。

督查情况反馈会上,省督查组对我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加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完善整治工作台账资料、加强路面管控等具体问题,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挚表示,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客观公正,我市照单全收,将分门别类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间,并将举一反三,通过明察暗访不断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确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我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当成大事难事来抓,作为民生实事来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责任的同时,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加大问题整改和宣传力度,在全市上下营造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