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交通运输局部署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2020-08-10 08:50
浏览量:1||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刘端 胡广)8月7日下午,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波强调,要切实增强加快岳阳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进取心和责任感,为加快打造名副其实的全省第二经济强市提供基础支撑。

会议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了部署。一是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北环线、西环线加快建设,争取明年5月底前内环线全线贯通。加强协调,创优环境,保障平益高速、城陵矶高速建设顺利推进。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杭瑞高速金凤桥互通、汨杨公路明年国庆节前建成通车,力争S308平江县南江至岳阳县龙湾段、洞庭湖大桥东互通年内开工建设。二是争取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支持,推动京广铁路东移、G107岳阳段东移提质、G240君山经洞庭湖底隧道至湖滨段、许广高速茶亭互通至长沙北环高速连接线等项目进入国家或省级规划;同时,加快监利至华容跨长江公铁两用大桥项目进程,为常岳九或荆岳昌高铁奠定基础。三是坚持交通先行理念,科学谋划大岳阳都市区外环线,积极推进大南湖隧道建设,助力中心城区治堵保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