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湖大道提质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建设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2017-08-22 15:25
浏览量:1|| | ||

8月19日,沿湖大道提质改造工程正式启动。该项目是2017年岳阳市交通建设大会战中心城区城建道路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全面建成通车。

沿湖大道是岳阳市区通往城陵矶港区的最主要通道之一,也是岳阳中心城区沿湖风光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现在沿线路面坑洼不平,损毁严重,排水系统功能不全,通行条件极差,给沿线居民工作、生活带来许多不便,也严重影响沿湖风光带的形象。

据悉,沿湖大道提质改造工程路线起点位于城陵矶粮库铁路,经桂花园小区向南延伸,沿洞庭湖东岸线向南,下穿蒙华铁路、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路线终点位于洞庭湖大桥以南350米处,全长6.139公里。本次提质改造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七里山大桥维修加固、道路部分大修、新建排水管网、人行道及交通附属设施完善,改造完成后的沿湖大道路基宽30米,行车道宽24米,为双向六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