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职工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交通工会2017-08-23 16:58
浏览量:1|| | ||

为大力弘扬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8月18日至19日,为期2天的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出席了比赛活动。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对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来自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的14支代表队参与了角逐。所有参赛队员以“团结、文明、创新、拼搏”为宗旨,以团结协作、拼搏奋进、健康快乐、勇攀高峰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岳阳交通人乐观向上、团结进取的风貌。

近年来,为增强全系统职工体质,激励和引导职工把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切实为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强力推进、交通运输事业不断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提供强大的动力,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职工健身活动,将其纳入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先后组织开展了职工健步行、登山活动、乒乓球比赛、书画摄影大赛等系统活动,在全系统进一步培养了“运动、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倡导了健康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