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就G240主线通车倒排工期一个月现场督战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7-08-24 10:28
浏览量:1|| | ||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前岳阳县、汨罗市、湘阴县,就G240岳阳县城至湘阴公路主线通车倒排工期一个月现场督战,要求确保9月20日全线主线通车。

在G240岳阳县段,道路施工整体平稳有序推进,路基全部完成,水稳基本完成,部分路段开始沥青路面施工。向伟雄对G240岳阳县段当前施工进度表示满意,并要求强化时间观念,多点施工,交叉作业,进一步提高施工效率。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9月20日完工。

随后,向伟雄沿G240汨罗段入口一路南行,在认真察看项目多个施工节点后指出,G240汨罗段施工进度和前段时间相比明显落后,现场提出批评,并要求增加设备、增加人员、加班加点,充分调度各方力量,全力追赶施工进度。

在G240湘阴段,向伟雄对近段时间湘阴县后进赶先进,注重施工质量,明显加快施工进度和节奏予以肯定。他指出,湘阴县要在三个市县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要做好现场调度指挥,加强督促检查,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9月20日主线通车目标,安保工程同步到位。

当天,向伟雄还前往南湖大桥、学院路综合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工程现场督战。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