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107国道养护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107国道管理处2020-02-14 15:23
浏览量:1|| | ||

2月13日上午,市107国道养护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专题布置疫情防控期间机关院落、小区、站房的管理工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人、业主委员会主任、物业公司经理、下属单位分管物业领导参加会议,王家河大桥办事处蹲点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了《岳阳市中心城区疫情防控期间小区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同时,肯定了疫情防控以来各单位对机关院落、小区、站房认真进行消毒、测量体温、保洁等工作。为全面落实防疫工作,对中心院落、小区、站房管理的相关人员进行分工,明确责任人,发放任务分解表,强调必须按《岳阳市中心城区疫情防控期间小区管理办法》的责任分解、工作要求予以落实,坚决做到一门进出、设岗登记、进出必测体温、严格消毒、外来人员报备隔离、营业场所一律关闭。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决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搞好疫情防控期间小区管理是落实疫情联防联治、群防群治的根本举措,是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的根本手段。

责任编辑:杨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