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来源: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2020-03-09 09:02
浏览量:1|| |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击疫情除了大量的人力支援,也需要雄厚的物资支援。近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员积极响岳阳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号召、踊跃捐款,用“特殊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表达自己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捐款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捐款不在于的数额大小,而重在表达一份爱心、一份情意。爱心情意的凝聚,就会变成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很多党员同志都是第二次有的还是第三次参加捐款,有些退休党员和养护一线的党员,本身经济状况不太好,但却毫不犹豫地捐出100元、200元。考虑疫情的尚未结束,此次捐款仍采用微信转账的形式,43名同志共计捐款4900元,连前期已捐的21400元,汨罗公路建养中心疫情防控共计捐款26300元。

本次党员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责任编辑:汤娟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