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蝉联三届汨罗市红旗单位

来源: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2020-03-11 15:45
浏览量:1|| | ||

在刚刚结束的汨罗市三级干部大会上,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再一次荣获“综合绩效考评红旗单位”,原党委书记游清同志记三等功,这是该中心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19年中心全体干职工克服诸多困难,在岳阳公路建养中心和汨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团结一心,忠诚履职,努力办人民满意公路,为建设生态活力汨罗当好先行。在公路建设、公路养护、抗冰救灾、扶贫帮困等工作中,冲锋在前,勇担重担。完成张傲线5公里大修,长达15年的民生痛点问题得以根本解决。张傲线大修的成功,是与镇、村合作共赢、“履职责 勇担当 矢志为民服务”的典范。积极响应“四好农村公路”建设,为长乐、三江、罗江、白塘四个乡镇镇铺设油面12万平方米,为乡村经济、文化建设锦上添花。当好业主,高标准组织实施107国道弼时段6.45KM大修及新市段3.0KM大修工程前期报建、招投标手续。立足养护主业,确保了管养线路的洁美安畅。

责任编辑:汤娟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