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公路建养护中心加强路面养护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2020-03-23 11:49
浏览量:1|| | ||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抓共管的关键时刻,君山公路建养中心认真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路面养护和巡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积极有序地进行复工复产。

自2月中下旬以来,君山公路一线养护职工在确保自身安全前提下,加强所辖路段的路面巡查、保洁、修补坑槽和维修护栏等养护工作。对出现的坑槽、塌陷、裂缝等公路病害及时处治和修补,确保管辖路段安全畅通,为复工复产提供重要交通保障。截至目前共计完成路面坑槽修补230平方米,补栽S509线缺失的百米桩48根;修剪公路两侧遮挡标志牌树木树枝23处,清理疏通桥面伸缩缝6座,修复损坏的波形护栏48米,清理G240沿线路肩2750米。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所管理路段安全畅通,为本区复工复产和春耕生产提供了有力的交通保障。

张科峰 袁力克撰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