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建工集团签署岳阳路桥股权收购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2020-04-03 20:07
浏览量:1|| | ||

4月3日,岳阳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股权收购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共识,携手共同推动岳阳路桥转企改制和股权收购。

 

 

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昆、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出席座谈会并见证签约,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衡岳与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谈毅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克军、总法律顾问方拯、总经理办公室、企业发展改革部、集团交建公司有关负责人,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副主任高建勋、岳阳路桥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参加。

座谈会上,杨昆副市长对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李湘波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岳阳市目前发展情况,对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为岳阳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欢迎进一步来岳阳投资发展兴业。杨昆表示,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湖南省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千亿级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综合实力雄厚,发展业绩瞩目,具有突出的资源和市场优势。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岳阳路桥的改革发展,改革相关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相关职能部门也在全程跟进,下一步将携手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安排专门班子,加大力度,继续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岳阳路桥转企改制和股权收购工作,岳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和推动。

李湘波总经理感谢岳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介绍了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历史沿革、改革发展、市场运作模式和在岳下属机构等情况,他表示,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与岳阳路桥前期已携手开展了项目合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对合作充满信心,同时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一起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曾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