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杂志社副社长居吉荣到岳阳路桥调研

来源: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2020-05-22 10:54
浏览量:1|| | ||

5月11日,《建筑》杂志社副社长居吉荣在岳阳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建国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岳阳路桥开展调研。岳阳路桥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出席调研座谈会,市住建局建设市场科科长廖亚辉、村镇科科长汪旭明、市场科副科长钟玲,公司领导任晓武、罗奇志、袁雪翔及市场拓展部经理包巨煌参加座谈。


居吉荣副社长表示,本次调研活动旨在重点关注和了解目前建筑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瓶颈、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等情况。他结合国内其他地域建筑施工企业发展模式,进行了案例解读和比较,在详细了解岳阳路桥发展情况后,居吉荣副社长说,岳阳路桥是一家科技含量高、有担当有后劲的企业,《建筑》杂志社将充分关注岳阳路桥的改革发展,深化沟通合作,努力提供好媒体资源服务。

  叶建国副局长对岳阳路桥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岳阳路桥坚持品质工程理念,在工程管理上取得了良好成效,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危受命承建岳阳两所定点医院,彰显了国企担当。叶建国副局长还重点分析了当前地市级建筑施工企业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和突破方向。


  黄河总经理感谢《建筑》杂志社和岳阳市住建局对岳阳路桥的关注和肯定,他重点介绍了岳阳路桥改革和转型升级多元发展、复工复产情况。会上,黄河总经理与居吉荣副社长、叶建国副局长还就近年来国内市场形势、政府部门“放管服”改革以及行业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