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07临湘养护所召开2020年工作会

来源:107国道临湘所 陈敏2020-05-25 21:36
浏览量:1|| | ||

5月22日上午,G107临湘养护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G107养护中心副主任吴晓梁、养护工程科科长李晓辉、应急管理科科长杨前进列席参会,所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所长王强主持。

会上,所长李光磊作题为《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努力开创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一是以迎国检工作为重点,全面改善公路路况;二是以服务区建设为亮点,展示岳阳公路新形象;三是以保公路畅通为主线,着力完善安防体系;四是以发展三产业为突破,增强造血功能;五是以保稳定促发展为抓手,争取各项工作新成效。

副所长彭玉新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报告,强调认清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会议对2019年在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各股室递交目标责任状。

吴晓梁充分肯定该所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并针对性的讲了几点意见:一是成功不必在我;二是决不轻言成功;三是成功必定有我。

责任编辑: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