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公路人

来源:107皇姑塘养护所 简玥2021-03-05 11:03
浏览量:1|| | ||

2021年3月5日是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8周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我所职工做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107皇姑塘养护所党支部,团支部向全所职工发出“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公路人”的倡议,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志愿活动。

3.5上午,107皇姑塘养护所机关及中心养护站全体工作人员在107国道养护路段路面进行清扫保洁志愿活动。大家纷纷拿起铁锹、钳子、扫把,打扫路面垃圾、分拣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片、果皮等,不放过任何死角,虽然天气不是太好,下起了小雨,但也丝毫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时间过得很快,一个上午很快就过去了,被志愿者们整理过的道路两侧完全变了一副模样,能为公路事业出一份力志愿者们感到很开心,也很满足,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越来越多。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下,我们将学习雷锋精神与我所工作以及自身的价值体现结合起来,沿着雷锋的足迹,秉承雷锋的精神,为全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5dd8f93ec96b005a6722dbb09e24450

责任编辑:简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