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16长童公路三义村隧道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2021-04-16 11:02
浏览量:1|| | ||

位于平江县的S316长童公路三义村隧道项目长970m,为单洞双向隧道,所处地貌为典型的山岭重丘地貌。作为全线控制性工程,市路桥总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加强安全和质量管理、紧盯项目进度、全力推进隧道建设,目前,三义村隧道已完成暗洞进尺共18m。

4月14日上午,平江县交通局局长吴尚勇、岳平项目公司经理胡伟、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主任张忠明、岳阳路桥一公司经理李兴国、项目经理刘辉及县协指有关人员进行了现场踏勘。

吴尚勇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他表示,三义村隧道作为全线控制性工程,建设质量好、施工进度快,在全线树立了良好形象。同时,吴尚勇指出,整个项目建设不仅要抓好安全生产,更要按照《交通运输行业环保标准》抓好生态保护和环保施工,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近期,全市公路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中心党委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好人民满意公路”紧扣起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做到以项目见成效、以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强势服务民生,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步伐,为平江县经济发展提供完备的公路通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