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长江岸线渡口提质改造项目验收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市地方海事局2020-07-09 15:22
浏览量:1|| | ||

7月8日,岳阳市地方海事局组织召开岳阳市长江岸线渡口提质改造项目验收会。

按照省市有关要求,本次长江渡口提质改造包含华容县新沙洲渡口、新江渡口,君山区江南汽渡、新河农用车渡口,云溪区道仁矶汽渡、临湘市谷花渡口等6处渡口提质改造项目。

会上,与会单位代表及专家听取了各家渡口提质改造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及设计单位的汇报,认为现已完成的各渡口提质改造施工建设任务,符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推进长江岸线湖南段渡口提质改造会议纪要》(湘交纪要〔2018〕22号)、《关于长江渡口提质改造工程项目的批复》(岳地海〔2019〕110号)文件要求,符合相关标准规范,基本满足验收条件。

下一步,各渡口提质改造项目业主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及手续,及相关设施、设备的配备等工作。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市水利局,各渡口提质改造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涉及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