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代表团参加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市投促局投资服务科2017-09-25 17:44
浏览量:1|| | ||

9月18日上午,以“聚焦一带一路、助力金砖合作、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的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加强我市与沿海地区的交流合作,搭建商品贸易、人才交流、投资洽谈的桥梁,提高招商引资的水平和实效,根据湖南省代表团组委会统一安排,岳阳市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李理一行,岳阳楼区、湘阴县招商主管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厦洽会期间,代表团先后参加了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2017国际投资论坛主旨大会、“对接湘商会 建设新家乡”暨埃塞俄比亚-湖南工业园招商推介会。期间还拜访了马来西亚厦门总商会、福建省湖南商会,探讨了双方未来的合作机会,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重点对接洽谈。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了解了各地区在创新创业、商品贸易、引资引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厦洽会“大对接、大洽谈、大平台”区

湖南展厅分为市州板块、园区板块、洽谈板块等部分

2017国际投资论坛主旨大会

“对接湘商会 建设新家乡”暨埃塞俄比亚-湖南工业园招商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