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长制药集团负责人来岳考察项目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7-10-12 16:43
浏览量:1|| | ||

10月1日,步长制药集团董事长助理杨弃一行来临湘市考察艾草小镇项目。市政府副市长刘如乐及市商务粮食局、市贸促会、坦渡镇、湖南高圣生物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陪同。

杨弃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位于坦渡镇的艾草小镇拟选址地及药姑山,参观了市国际垂钓中心、白云湖公园等地,并详细了解我市的区位交通、生态环境等方面情况。

 

步长集团是一家集医药研究、生产、销售和诊疗服务、教育等为一体的大型民营高科技企业,集团总部位于西安市,并在北京、上海设立了专业研发机构,其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龙头地位。

 

座谈会上,刘如乐介绍了我市艾草小镇项目规划定位及天然药库药姑山相关情况。杨弃一行还初步了解了我市的招商政策。

杨弃对我市致力于打造国内首个艾草小镇的决策表示高度认同,并十分看好艾草小镇项目发展前景。杨弃希望双方继续深入交流探讨,力争早日实现正式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