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度全市贸易统计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7-11-08 08:58
浏览量:1|| | ||
  为适应统计改革创新的新形势新要求,按照省委杜家毫书记和上级统计部门的整改要求,努力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贸易统计数据质量。岳阳市商务粮食局与岳阳市统计局于2017年10月27日上午,在市人大办公楼11楼会议室共同召开四季度全市贸易统计工作推进会。

  全市各县市区统计局贸易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贸易统计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社零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和负责社零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商务粮食局刘正仁局长主持会议

市统计邓兴亮副局长会上讲话
 
市统计局投资贸易统计科余华科长对前三季度全市消费市场运行情况进行分析解读
市商务粮食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科孙阳科长就“四上”单位申报工作作进一步安排布置
 
  会议由市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仁同志主持。会上,市统计局投资贸易统计科余华科长在会上分析解读了前三季度全市消费市场运行情况,市商务粮食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科孙阳科长就“四上”单位申报工作作进一步安排布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兴亮同志就落实上级领导和部门整改意见,提出了很好的措施和建议。并对四季度全市贸易统计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和部署。
 
  最后刘正仁局长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科学把握方法,通过抓好“四上”申报,严格考核追究,确保贸易统计工作质量提升,力争我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平稳较快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