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教授、专家一行来岳考察调研

来源:市投促局投资服务科2017-11-08 18:10
浏览量:1|| | ||

11月5日,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芳一行来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考察调研。副市长邱虹,云溪区委常委、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炯,市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潘建南等陪同调研并座谈。

对接交流会

王芳等专家、教授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岳阳金瀚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石化产业进行了交流。

实地考察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实地考察岳阳金瀚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化工大学是新中国为“培养尖端科学技术所需求的高级化工人才”而创建的一所高水平大学,行业特色非常鲜明,同时也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院校。近年来,北京化工大学一直秉持“政产学研”四方合作模式,加强与地方企业合作,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王芳等专家、教授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对我市石化产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北京化工大学将更多专业人才引到岳阳,将科技成果落户岳阳,促进岳阳石化产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