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粮食局成功促成武汉轻工大学与湖南新泰和集团开展校企联合

来源:市商务局2017-11-27 10:21
浏览量:1|| | ||
    11月23日上午,在湖南泰和大酒店会议室,武汉轻工大学与湖南新泰和集团开展的校企合作暨研究生工作站挂牌仪式正式启动。我局吴桐副局长、陈倬局长助理参会。武汉轻工大学与新泰和此次合作项目,是由我局牵线搭桥,将本地丰富的农业资源与高校丰富的研究能力做的一次成功匹配对接,即加快了科研成果转化的步伐,又为农业产业化发展提供了丰富的智力资源,同时,通过研究生工作站的运作,又为高校的课题研究提供直观的数据和丰富的社会实践。此次校企联合研究生工作站主要围绕规模化绿色农业产业链做深入细致的研究,核心是农业经营组织模式的创新,其中包含七个子专题项目。
    湖南新泰和集团董事长卢寒冰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总裁高翔做了合作协议内容介绍。武汉轻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龙子午先生详细介绍了项目运作情况和前景规划。陈倬局长助理介绍了商务调研和研究生工作站课题研究方向,吴桐副局长代表市商务粮食局做了发言,充分肯定了这种“产、学、研”三位一体的新农业发展之路,并希望校企联合的新方式将对我市农业发展起到拉动作用,探索出一条我市农业规模化发展的新路径。今天参会的还有市农业局陈绍详副局长和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秘书长吴平等代表。
合作项目签约前的洽谈
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吴桐副局长致词
研究生工作站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