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商务粮食局组织参加全省服务贸易培训班

来源:市商务局2017-12-13 14:09
浏览量:1|| | ||

12月6-7日,省商务厅、省服务贸易协会、省商务厅培训中心举办了全省服务贸易统计培训班。省商务厅罗双峰副厅长到场并讲话,培训班邀请了商务部服贸司统计处刘玉龙副处长和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单鹏飞高级项目经理担任主讲嘉宾。各市(州)和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及重点监测企业的统计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我局服贸科组织相关县市区和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岳阳县芭蕉扇业有限公司被省厅列为重点服务贸易监测企业。

近年来,岳阳县芭蕉扇业有限公司不断拓展对外贸易方式,在传统进出口贸易上加大了传统手工艺文化产品的研发和新产品市场供应,将我国传统工艺成功推向海外。2016年出口达5000多万元,它以独有的工艺扇文化产品出口赢得了国际上广泛的美誉,被省厅列为湖南省服务贸易重点监测企业。

省商务厅罗双锋副厅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商务部服贸司统计处刘玉龙副处长讲课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单鹏飞高级项目经理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