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粮食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深入推进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市商务局2018-01-02 13:31
浏览量:1|| | ||
为认真贯彻落实12月28日下午召开的市消防委关于深入推进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火灾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局长司马孟军第一时间在局党组会上作了专题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仁指示:每个党组成员要按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八个一律”、群租房检查“七个一律”,以及对安全隐患整治要落实“五个坚决”要求,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我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9日下午,司马孟军副局长带领社管办干部在市场处主任徐爱明、副主任李孟光的陪同下,对大桥市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办。在对大桥市场火灾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西面日化系列商行、程真针织两经营户明火做饭和烤火问题,司马孟军副局长当场责令大桥管理所对两经营户下达责任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否则关门、停止经营。
检查结束后,司马孟军副局长对大桥市场管理所在日常安全管理上、消防通道堵塞、节假日领导带班值守等问题上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八个一律”要求对照检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二是要居安思危、举一反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红线;三是要求领导全时值班,24小时不离开工作岗位。
 
司马孟军副局长深入大桥市场检查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