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副市长现场调研农贸市场提质改造

来源:岳阳日报2018-01-24 11:31
浏览量:1||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刘革)1月22日下午,副市长邱虹率市商务粮食局、市城管局、市国资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城区部分农贸市场,现场调研提质改造管理建设等问题。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整治行动方案,推动了该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但农贸市场硬件条件差、问题易反弹、马路市场多、监管有缺失等问题依然不同程度存在。邱虹一行先后来到花板桥农贸市场、巴陵大桥农贸市场、百信农贸市场、城陵矶农贸市场、洪家洲农贸市场查看,每到一处,邱虹都认真听取市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与经营者亲切攀谈,详细了解市场规划建设、管理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邱虹指出,农贸市场提质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当前我市农贸市场布局、标准、管理水平等方面都存在不少短板,欠账较多,要集中精力、多方配合,不断完善规划建设,注重市场合理布局、不重复建设,实行一个设计模块,统一标识标牌、面积、功能结构和辐射区域,着力构建为民服务品牌,满足周边市民的日常生活需求;要严格按照文明创建要求,着力规范市场秩序、诚信、保洁、安全、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市场形象,坚持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尽力为经营者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