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局规划财务司司长王耀鹏一行来岳考察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8-02-23 16:34
浏览量:1|| | ||

国家粮食局规划财务司司长王耀鹏考察湖南大农米业有限公司现场

湖南铭泰米业有限公司考察现场

中粮米业(岳阳)米业有限公司考察现场

粮食质量检测站考察现场

粮食产后服务中心考察现场

2月7日-8日,国家粮食局规划财务司司长王耀鹏一行来岳考察,省粮食局巡视员石少龙、副市长邱虹等陪同。

王耀鹏一行先后赶赴城陵矶新港新区、君山区、华容县、岳阳县等地,深入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农米业有限公司、湖南铭泰米业有限公司、中粮米业(岳阳)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部分粮食产后服务中心、粮油检测站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岳阳市“优质粮油工程”实施情况、仓储物流设施项目、智能粮食管理系统项目建设情况。考察期间,王耀鹏听取了岳阳市粮食工作情况汇报,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王耀鹏指出,岳阳立足自身地域特色,扎实推进“优质粮油工程”项目,思路新颖、各项工作开展顺利,中央财政给予了4850万元用于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后段将继续予以支持,希望进一步发挥产业优势,通过“优质粮油工程”的全面实施,推动粮食产业提质增效、创新升级,促进企业增效、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