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周辉副局长来岳阳调研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8-03-16 15:25
浏览量:1|| | ||
3月14日至15日,省粮食局周辉副局长,监督检查处吴军处长、陆壮雄调研员来到岳阳,对我市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行政执法工作进行调研。市商务粮食局吴桐副局长、郑建华副局长,法规和监督检查科、执法支队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市局关于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和行政执法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先后赴市局执法支队、临湘市商务粮食局、宏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粮米业(岳阳)有限公司等单位实地调研,全面了解我市粮食监督检查和行政执法状况,以及超标粮加工转化监管情况。

听取我市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和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汇报

深入宏岳公司生产一线了解情况
 
周辉副局长讲话
周辉副局长对我市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行政执法以及超标粮处置监管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岳阳市局党组领导高度重视,机构设置健全,队伍人员得力,工作基础牢固,设备配置齐全,希望进一步保持好的工作态势,紧紧围绕粮食流通的重点工作,继续做好最低价粮的处置监管,强化库存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全力守住国家粮食安全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