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8-05-02 08:51
浏览量:1|| | ||

4月25日下午,市商务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马孟军主持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司马孟军副局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开展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围绕工作重点,扎实有序推进,按照全面自查、立行立改、加强督查的程序和要求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到动员部署快、自查自纠快、整改落实快。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企事业单位要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自查自纠工作。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包括违规公款吃喝相关费用的追缴、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的整改、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上交,都必须整改到位。同时,保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严厉惩治的高压态势,确保专项治理无遗漏、全覆盖。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商务粮食局干部作风来一个根本转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市纪委《关于加强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以及市纪委、市监察委关于印发《2018年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