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筹备工作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8-05-29 11:12
浏览量:1|| | ||
5月25日下午,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筹备工作会议在市政府西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出席会议,市级领导熊炜、刘晓英、方争奇、谢春生,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等参加。
“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将于7月24日至27日在上海、杭州、南京、昆山四地同时举办。本次“洽谈周”期间,我市将进行领导考察拜访、参加省办3场主体活动、9大专题招商活动和举办2场市办专题招商活动。
 
会上,刘正仁汇报了“洽谈周”筹备工作情况。前段已制定活动方案,进行专题调度,调度签约项目,开展邀商工作,启动会务工作,准备招商资料,衔接考察企业;后段将搞好综合协调,确保重点任务,抓好招商活动,加大项目调度力度,提高专场活动影响,加强工作配合协调。
会议明确,要根据省里“洽谈周”的时间节点,完成邀请客商、确定拜访名单、前期踩点、会务资料、宣传报道等工作任务。要迅速传达,统一思想,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争取客商层次高,项目体量大,活动效果好,发出岳阳声音;要联动协作,群策群力,对接、签约和储备一批项目,与客商建立良好、长期的互动。
李爱武强调,“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是今年全省举办的重要经贸招商活动,也是推介岳阳、彰显岳阳开放度的重要机会。各级各部门要充分重视,要把岳阳的交通区位等招商引资优势转化为生产力;要明确目标,形势和效果要完美结合,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氛围,报备签约,储备资源;要精心筹备,做好选商邀商,谋划签约,统筹联动等工作,积极招商,大抓产业,吸引优质资源,促进长三角优势产业与我市优势资源深度融合。力争在“洽谈周”上展示好岳阳形象、凸显岳阳亮点和特色;要把“洽谈周”作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契机,与全市“产业招商月”活动结合起来,为推动全市产业招商和产业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