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能力建设项目通过国家、省粮食局验收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8-05-17 11:22
浏览量:1|| | ||
2018年5月15日,湖南省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能力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验收小组一行四人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时正的陪同下,对岳阳市粮食质量卫生检验监测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全面评审验收。
首先,验收组实地察看了市质检中心实验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仪器设备安装使用情况的介绍。之后,验收组详细查阅了质检中心的验收资料,包括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各类文件、实验室质量体系文件、项目配套资金支付凭证等。通过层层考察,验收组对实验室的机构设置、人才队伍、经费保障、建设规模、里外环境以及仪器的安装调试、配套资金的使用规范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们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做出了细致的指导。
我中心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争取尽快通过资质认定并开展常规检验监测工作,为我市粮食质量安全做出贡献。
市商务粮食局黄时正副局长实地考察、市军粮中心易勇主任陪同讲解
 
市质检中心工作人员查看设备
市质检中心仪器设备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