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政府召开2018湖南岳阳小龙虾产业博览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8-05-31 09:17
浏览量:1|| | ||
2018年5月29日下午,在岳阳城陵矶新港区通关服务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了2018湖南岳阳小龙虾产业博览会第二次筹备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张翎副秘书长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参会。参会单位有市商务粮食局、市农委、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市食药监管局、市城管局、市应急办、市财政局、市广播电视台、岳阳日报、市投促局、城陵矶新港区、君山区、岳阳海吉星农产品有限公司、小龙虾行业协会等21个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商务粮食局吴桐副局长就前期全市小龙虾筹备总体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新港区王文华主任汇报了港区内环评和排污管道处理情况,保证小龙虾博览会期间能正常使用,港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以强烈的使命感搞好配合工作;岳阳海吉星市场表示做好经营户的入场及博览会期间文化活动安排工作;君山区负责人表示一定做好客商考察小龙虾养殖基地事宜;投促局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客商接待工作和考察线路安排;小龙虾行业协会会长对小龙虾养殖基地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市应急办主任表示做好博览会期间的各项应急预案的落实;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小龙虾养殖和流通环节的报道和创意创新宣传报道,用细节为导向做宣传报道;其它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全力以赴做好各自的任务。最后熊炜部长做出指示,他说:“此次活动任务很重,时间也很紧。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我们要以博览会来提高岳阳龙虾的美誉度,要以此来提升岳阳农业产业化的程度,要做大做强岳阳的农产品专业市场,下一步各单位要自加工作压力,工作效率要再提升,要抓紧落实经费保障,抓紧落实安保措施,同时消防、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一定要把好食品卫生关,抓紧落实宣传工作,要用新媒体增加氛围的营造,要针对全社会广为人知的宣传。各单位方案要细化到位,协调配合到位,共同努力把这事情做好,一定要办出特色和效果。”
 
熊炜部长考察小龙虾博览会主会场场地建设情况
 
熊炜部长听取工作汇报
 
第二次协调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