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汨罗 我市晒出项目建设“成绩单”

来源:汨罗市贸促会2018-07-17 17:32
浏览量:1|| | ||

7月13日下午,岳阳市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汨罗,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和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等市领导带领岳阳各县市区、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现场检阅汨罗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成果。汨罗市领导喻文、李冯波、彭千红、林治学、舒文治、宋辉等参加活动。


6001.jpg


骄阳似火,园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刘和生、李爱武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立德金属、同力循环、经卓新材料、中塑新能源项目。


6004.jpg


立德金属是园区今年新投产的项目之一,主要生产欧标优质环保铝合金锭。公司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新上一个生产电动机铝制外壳和其他配套压铸产品的项目,扩大产业规模,延长产业链条。走进立德金属生产车间,刘和生一行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规模效益情况,对再生铝行业提质升级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勉励企业负责人加大科技投入,提高产品质量,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6002.jpg


同力循环高分子材料加工、中塑新能源是汨罗塑料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项目,分别于今年2月、3月启动。前者将整合塑料破碎及部分高分子新材料企业入园生产,后者将整合塑料造粒企业圈区经营。详细了解平台项目的规模产量、建设进度后,刘和生要求汨罗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规范经营管理,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塑料行业转型升级。

钢架林立、机器穿梭,占地500亩的经卓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繁忙。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15.5亿元,主要生产铝型材和铝门窗幕墙,项目于2017年12月启动建设,一期预计于2018年底建成投产,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年税收可达1亿元。

一边观摩,一边探讨,与会人员对汨罗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汨罗聚力转型升级,建设“生态、品质、效益”园区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刘和生强调,汨罗要咬紧目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全力推进园区“二次创业”和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视察中,李爱武要求,汨罗要以项目流动现场会为契机,自我加压、奋进争先,营造大干快上的项目建设氛围,掀起产业项目建设年的新一轮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