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二届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8-07-18 09:12
浏览量:1|| | ||

7月12日上午岳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召开二届六次会员大会,我局服贸科、人社局劳动就业科、民政局社管科负责人以及协会会员单位法人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顾玉铭作了协会2017年度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去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的工作安排,市家协监事长通报了协会一年来的财务运行情况,家庭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国泰保安、爱心家政、清萍保洁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分享了创业心得,给全体会员单位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参会的相关职能部门对协会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广大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下所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岳阳市的家庭服务行业在市家协的带领下锐意改革、开拓进取、立足岳阳、辐射全省,同时也对协会的下一步工作寄予了厚望,希望协会充分发挥纽带和桥梁的作用,团结和组织各会员单位,努力打造家庭服务业的岳家军品牌,共同将我市的家庭服务业推向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