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88种特色产品亮相“湘品入沪”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8-07-25 15:44
浏览量:1|| | ||

湖南省商务厅肖彬副厅长、岳阳市商务粮食局蔡宇志副局长在巡视我市参展特色产品

上海中军投资集团高层参观我市展厅

7月24日,“湘品入沪--2018年湖南名优商品(上海)展示交易周”在上海市宝山区新二路的中军集团上海名优商品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湘沪两地政府、参展企业和采购商代表近300人出席活动。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上海市合作交流办、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农委等部门相关领导、湖南省14个市州政府领导和商务部门及农委代表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活动,岳阳市商务粮食局精心组织中粮米业,山润油茶,巴陵春茶叶,拥军面业,湘林乐面业等20家企业共88种产品参展,从现场反馈情况来看,我市展品受到各界领导和上海市民的广泛关注。尤其是一些符合上海人口味的食品类产品如十三村香菇酱,俏巴陵芝麻芥菜等,受到普遍欢迎。

据悉,本次活动周改变传统展销方式,采取“重在宣传、主推团购、精准扶贫、创新升级”的“省级+市州”常态化展销模式,促进湘品入沪和精准扶贫的深度融合,依托“湘品入沪”平台,岳阳名优产品可以更大规模地走进上海、辐射华东、对接“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