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一行来我区考察

来源:屈原区投促局2018-09-06 18:03
浏览量:1|| | ||

IMG_256

9月2日,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一行6人来我区考察。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罗子国城遗址、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环湖公路、河湖连通、特色小镇、中国农业公园、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岳阳港屈原推山咀码头、污水处理厂等建设项目,详细了解我区遗址开发与保护、美丽乡村建设、水体保护等情况。区领导金晨、万东、田荣、曹正平陪同调研。

IMG_256

考察组表示罗子国古城具有特有的历史文化底蕴,政府可对其旅游资源进行深入挖掘及商业化运作,并进行保护性开发,在保持历史原貌的基础上,使罗子国古城成为一个历史文化悠久、商业氛围浓厚、旅游特色鲜明的文化景区。

金晨代表区委、区管委对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一行来屈原考察表示欢迎。金晨指出,双方合作应聚焦重点、务实理性、符合地方实际,要精准对接国家产业项目发展规划、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发展规划和岳阳十三五发展规划。在推动项目过程中,要积极探索发展和保护之间的平衡机制,加快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