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岳阳首场大型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8-09-20 09:25
浏览量:1|| | ||



湖南省商务厅主办,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岳阳楼区商务粮食局共同组织,岳阳湘北汽车流通协会具体承办的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岳阳首场大型活动——第三届湘北国际车展,于9月14日-16日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本届车展以“新消费,悦生活”和“湘北车展,为你而来”作为活动主题,努力贯彻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发展流通”、“促进消费”总体目标。组织汽车品牌企业40家参展,现场展示车辆 240 台。在10000 平方米的展区里,设置品牌 4S 店展区、新能源汽车展区、豪车鉴赏区、汽车生活区、宣传活动区、配套服务区等“六大展区”,主题清晰,专业功能凸现,极大方便购车市民有针对性参观。参展企业诚意十足,优惠政策力度空前。团购特惠、直降现金、0 元购车、超低首付、无息贷款等促销优惠形式,花样不断。广大市民不仅享受到了最大的购车优惠,更体验了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和多重惊喜。

据不完全统计,三天车展各品牌共计签约订单 680 个,销售额达 0.9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