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组织企业参加2018中国(吉林)东北亚 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2018-09-20 16:56
浏览量:1|| | ||

9月12日至16日,根据省、市贸促会相关工作要求,在湖南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副调研员郭毅恒、岳阳市贸促会副会长刘有才的带领下,临湘市贸促会组织本地企业湖南省高圣生物有限公司赴吉林省长春市参加2018中国(吉林)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助推企业走出去。

微信图片_20180920094154

本届博览会以“新时代、新传承、新发展”为主题,以“传承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宗旨,突出展现中医药专业类展会规模和层次,全力拓展行业内高层对话交流渠道,体现国际化和专业化水平,带动经贸往来和提振消费的实效。展会期间开展了专业论坛、成果发布会、推介洽谈、合作交流等活动,为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了一对一的商务对接洽谈平台。

3

我市参展企业高圣生物收获颇丰,现场销售火爆,订单源源不断,目前,已有10多位客户通过洽谈直接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代理合同。通过此次展会平台,有力展示了我市中医药企业的成就及其产品的竞争优势,对提高产品知名度、拓展东北乃至全国市场起到了良好的实际效果和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