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招商政策全覆盖 宣传进镇、村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2018-09-27 17:32
浏览量:1||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一线工作法”,全面夯实“百支队伍进村社、百项服务下基层”的重要工作部署,9月25日至26日,市贸促会紧抓乡友国庆长假回乡的机遇,进镇、村走访全市14个乡镇,161个村民服务中心,将临湘投资指南、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岳阳国际商会会员会刊等共计1000多份资料发放到每个便民点,做到全城覆盖,再次掀起全民招商的热潮。

34

市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制定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用好村级服务平台,大力加强宣传力度。每到一个村民服务中心,都向基层干部详细讲解目前我市的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服务平台等方面情况,让全市人民进一步了解临湘、宣传临湘,助推寓外乡友积极回乡投资兴业。除了利用传统的村宣传栏、标语、会议、播放宣传片、发放招商手册等宣传形式外,还在每个乡镇和村民服务中心选派一名招商联络员,专门负责与乡友的沟通联系工作,并通过建立微信群等形式进行网络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