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届岳阳市驻村帮扶成果展示会暨电商扶贫网购节开幕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8-10-18 11:45
浏览量:1|| | ||

10月17日上午9时,2018年首届岳阳市驻村帮扶成果展示会暨电商扶贫网购节隆重开幕

 

市政协主席、市脱贫攻坚大会战指挥部指挥长徐新楚在开幕式上致词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王瑰曙部长主持开幕式

 

市委常委、统战部熊炜部长、省商务厅电商处刘琦处长、市商务粮食局杨志军局长巡展

 

    10月17日,“2018年首届岳阳市驻村帮扶成果展示会暨电商扶贫网购节”在南湖广场正式启动,活动由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联合我局以及岳阳市农委、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岳阳市扶贫办主办,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具体承办。

    市政协主席、市脱贫攻坚大会战指挥部指挥长徐新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炜、省委组织部、省商务厅、省供销合作总社和省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一起为活动按下启动键。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志军陪同省厅电子商务处刘琦副处长出席启动仪式,局分管领导司马孟军副局长带领工作人员13人为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一直坚守在一线。

    启动仪式上,10家单位和10个贫困乡村现场签订了购销协议。展会活动上,多家企事业单位和贫困地区现场签订了供销合同。展会现场,我市各县(市)区搭建了11个标准农特产品展示专区,每个专区分为网销农特产品展示区和驻村帮扶农特产品展示区两大版块。137家参展单位为市民带来了近千种来自贫困区“最乡土”的农特产品,许多市民早早就来到展会现场,希望能在展会上买些平时买不到的农产品。展会现场还设置了二维码扫码区,消费者可以通过专门平台直接搜索到各种特产进行网购。

    截止17日晚上20:30,11个县市区展区入馆购买人数超60000人次,通过线上线下支付的方式共销售农特产品863585元。

    本次活动现场展示将持续三天至10月19日,线上活动则会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

 

展示会现场

平江展馆现场

岳阳县展馆现场

华容县展馆现场

湘阴县展馆现场

临湘市展馆现场

汨罗市展馆现场

岳阳楼区展馆现场

云溪区展馆现场

君山区展馆现场



经开区展馆现场

屈原区展馆

电商平台展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