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优越深水资源吸引物流项目投资目光

来源:湘阴县投促局2018-10-18 16:21
浏览量:1|| | ||

近日,湘阴县副县长李峰对接来湘阴进行投资考察的物流园项目负责人一行,实地考察了湘阴金龙新区和虞公港,双方还就投资意向、合作模式等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湘阴县规划局、国土局、商务粮食局、投促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李峰简要介绍了湘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湘阴紧邻省会长沙,县城距长沙市中心城区38公里,金龙新区与长沙市望城区接壤,处于长株潭半小时经济圈。湘阴交通便捷,特别是水运优势突出,漕溪港和规划中的虞公港常年通航能力在5000吨级,是全省地理条件最为优越的内河深水码头。湘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物流业发展,充分发挥水优势,做活水文章,“以水活港、以港兴城”。来湘阴投资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该项目负责人认为,湘阴是长沙、岳阳、益阳三市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重要节点城市,有优越的深水资源,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对接,促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