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加全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电商培训班 推广复制企业转型升级成功经验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8-10-31 16:31
浏览量:1|| | ||

29日,由省商务厅主办的湖南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电商培训班在长沙成功举办。省商务厅电商处胡松强处长、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伍一俊主任、惠农电商研究院院长盛柯出席,全省14个市州的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平台管理人员及100多家商贸流通企业代表参训,我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及5家商贸流通企业代表与会。

“当前全球电子商务正处于二次革命阶段,电商移动端应用为传统商贸企业带来机遇,相当于为客户的营业时间增加了40%,”省商务厅电商处胡松强处长在培训班上说:“电商从线上线下差异化运营趋于一体化运营,同时利用移动互联、大数据、o2o等持续创新,不断提高客户体验”。胡松强处长对我省电商发展情况、相关政策支持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商贸流通企业的电商化进程、趋势进行了讲解,并针对企业电商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还邀请了商务部电商司电商专家、惠农电商研究院院长盛柯作《新经济新机遇》讲课,为流通企业转型升级给出建议,赢得了阵阵掌声,参训企业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此次培训对中小商贸流通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提供了可借鉴可操作的经验,帮助企业管理者建立现代经营理念,巩固全省创新创业环境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