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2018-11-05 16:50
浏览量:1|| | ||

11月1日上午,临湘市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在三湾工业园管委会召开。魏淑萍、凌晓明、彭海云等市领导,政府办、工业园、发改局、国土局、环保局、建设局、规划局、人社局、安监局、贸促会、浮标产业办、消防大队等部门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三湾工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方面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352480609046623979

调度会由副市长彭海云主持。会上,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星魁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湖南瑞琦户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湖南湘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回春分别汇报了各自企业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各职能部门纷纷表态发言,为项目建设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要求,要对本次调度的两个项目加强领导、加强对接、加强进度、加强调度。并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实行问题“销号”制,并肩作战,一天一调度,一天一落实,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